首页 > 教程攻略 > 软件教程 >Xshell如何设置水平排列

Xshell如何设置水平排列

来源:互联网 时间:2026-05-08 13:35:17

第一步:首先,打开Xshell软件,并打开连接会话窗口。

第二步:然后,选项选项卡菜单,选择排列。

第三步:最后,选择水平排列,这样就可以了。